中文版 English
 
 
 
首 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日本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图片新闻 |
 
关于日本 | 注意事项 |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我中心协办第17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
  2015-10-26      来源: 本站编辑
        1021,17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东京)推介会在东京都市中心酒店召开,会议由瑞科教育集团日本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协办。

广州市人社局副巡视员谢大均及广州市外专局副局长吕晓峰在推介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日本总代表李跃民、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滕劲兵、日中经济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马晓平、法政大学李磊教授等20多位社团领袖和杰出华人代表出席了会议。

     广州留交会是多年积累搭建的国家级引才引智引技平台,尊重需求,尊重人才,尊重创新驱动的价值和意义是“留交会所传递出的重要精神。瑞科教育集团旨在搭建国际间学术交流合作的桥梁,加强与海外人才的交流合作,帮助吸引更多海外人才回国创新创业。


左二:瑞科教育集团日本国际人才交流中心總經理景岭女士

左三:广州市人社局副巡视员谢大均先生


推介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09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