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首 页 中心介绍 中心动态 专业培训 关于日本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最新动态 | 最新公告 | 图片新闻 |
 
关于日本 | 注意事项 |
 
 
 
 
 
中心动态
最新动态
最新公告
图片新闻
最新动态
我中心接待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赴日交流考察团
  2016-06-24      来源: 本站编辑
  2016523日,中国银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12人赴日本国际人才交流中心进行了为期7天的交流考察活动。
   在与日本三大证券公司之一的日兴证券公司交流会上,针对日本经济状况、证券市场、世界经济金融发展趋势等做了深刻的分析和交流。

在日本期间,先后考察了具有世界领先技术的DENSO WAVA公司的产业机器人制造厂、日本百年企业山崎马扎克公司的最新机械产品和公司文化产业,从中了解日本高科技应用发展趋势和日本公司的精细化管理及工匠精神。



  在考察著名东京证券交易所时,经济学博士赵宏刚先生介绍了日本证券交易的发展史等;日本金融界泰斗、外汇神之称的水谷研治教授高深度、简洁明了地分析世界经济和外汇走向。



  最后在东京PASONA总社绿色大厦内绿意盎然的会议室里举行了别具风格的中日经济座谈交流会,会上日本拓殖大学经济学教授杜进先生利用大数据分析“突重点、抓要点”的经济学论述并展开讨论,对于亚太经济趋势双方进行了广泛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一周的出国交流研修,时间虽短但颇有收获,站在不同的角度了解世界经济和金融市场的动态,从而拓宽眼界,寻找发展的契机。

 
 
Copyright 2009 HONG KONG FINANCIAL SERVICES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建设求创科技